碩士班暨碩士專班放榜查詢--112學年度--樹德科大

樹德科技大學
112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入學放榜查詢

輸入你的身份證的第1個英文字母(大寫)與最後4個數字(共5碼)後查詢錄取狀況
例如:王小樹身份證字號:Z123456789,則請輸入:Z6789
1.經查詢,如為查無資料,即為【未錄取】。
2.正取生應於112 年4 月12 日(三)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到。
3.備取生請於112 年4 月13 日(星期四)11:00 上網到112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公告網頁查詢遞補名單,不另寄書面通知。



點選→→回到112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放榜公告網頁,查詢錄取報到相關說明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12 Academic Year International Program of Industry-Academia Collaboration - Announcement of Admission Result

112學年度四技進修部產學攜手專班入學【榜單查詢】